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我有個永遠的朋友,他叫...自己

有個人。。。
永遠不離開。。。
不管什麽時候。。。
他都在。。。
他叫。。。自己

雖然我們從不分開
但是我不一定了解他
雖然我們總是一起
可是我不一定喜歡他

當我和其他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他不會打擾,不會出聲
可是他一直在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他絕對第一個跳出來陪伴我
可是我卻不因此開心。。。

學習和他相處
學會去喜歡他
就算只有他,也不難過,不emo
因為只有他絕對一直陪著你
不管你在哪裡

我會努力也愛你
我會努力就算只有你,也很快樂:)

1 条评论:

ChiaŠhïи 说...

朋友,你还有一个朋友叫嘉欣. <3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