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放心,只是小小心凉,一点生气,可是却让我更长大

什么叫受伤
不是跌倒受伤
不是打架受伤
不是运动受伤
那。。。什么叫受伤
什么叫伤害

我不懂

可能。。。
难受的感觉,叫受伤?
想哭的感觉,叫受伤?
心痛的感觉,叫受伤?
心凉的感觉,叫受伤?
我想。。。
心冷的感觉,是受伤。

那。。。
是因为心冷,所以受伤
还是受伤了,所以心冷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更何况这不是课本能懂的事
所以趁还没被这看不清的河水冷死之前
把感觉到了冷意的脚抽开
抹抹脚趾,穿起鞋子,坐在旁边,看看就好
不要太好奇,不要太新奇,保持平常心
就算很想知道河底到底有着什么
就算很想像小孩在河边嬉戏玩闹
也忍着。。。这是对心的磨炼
当你的心足够强壮时
不管再冷的水,你也能任意畅游

发生了件小事
真的很小事,就presenttation的可恶组员
每个人都会遇到
有点很生气
可是也还好
可是却提醒了我,点醒我
在还未受更大心冷之前
保持平常之心
只有站直了,在撞击来到的时候,才能更好得站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