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不要烦 没有写就是没有写=血=

可恶
突然34次预览还是会吓我一下
烦死了
=血=
invite你,你又pattern,看不到
可是这34次预览也证明你来了
。。。
:)

我也是这样
我想。。。每个人都是这样吧

一些人
期望他可以看到这里
一些人
绝对封锁他的到来

这些人
死都不让他们来我fb以外的地方
这些人
渴望。。。他们能冲着进来

我太着急了。。。
看来还是内心不够坚强
好希望这一些人。。。
能赶快成为我能完全相信的人
能让我偶尔把心停靠
能完全接受我的存在
能了解我内心的心情
。。。
希望他们也能完全相信我
希望他们也能把心依赖我

我还是不够坚强
如果我够坚强
我能克服那内心的空虚
我...还是学不会...和自己相处

好想好想...可以在路上走着走着的时候
突然很惊讶地看到你,很惊讶地看到他,很惊讶地看到每一个你们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我会带你们到处乱跑
连课都不上,什么都不理
只想跟你一直待在一起,害怕这一切只是一场梦
可是。。。这确实。。。只是梦
写着写着。。。又播着雨涵的歌
怀念中华的每一个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