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我的快乐,一直都在,因为有了生气无奈伤心烦躁...所以我才能一直感受到快乐的存在,一直都在

又是这首歌。。。
这天晚上,
大学校庆运动会完结的这个夜晚
又是没人的寝室
看来他们都快乐在地过着精彩的夜生活
。。。
想说
希望找许久不联络和想念的朋友聊聊天
跟亲爱的chiashin聊着聊着
。。。
在打入”好希望可以当面给你们一个我的微笑“的那刻
非常突然的
突然到我自己都吓到
无法控制
马上像个可恶的脆弱小孩一样
无助的哭了起来
哭得好丑
很丑
真丑
哈哈
真的很丑
丑到我都无法自恋地摆出帅气的表情XD
好丑
很丑
真丑
丑到爆炸了
还真的是第一次那么说自己XD

这才注意到原来在播着。。。
又是这首歌
想当年看它连戏剧也被骗好多我可爱的小眼泪
这首歌
泪干了,却还在迷离地听着这首歌
重复又重复。。。
这首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