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感觉只随时间越变越浓郁


我们不是情侣,却整天一起
我们不是情侣,却整天想你
我们不是情侣,却是朋友,无法忘怀的朋友。。。





谢谢总是原谅不用大脑说话的我
谢谢总是一起没脑的讲话一起没脑的大笑
谢谢总是一起越讲越大声然后白痴大笑
谢谢阻止我太疯把我拉住,让我可以不顾虑地玩闹因为有你。。。





有些人,再想认识却也不认识
有些人,再想熟也依然不熟
有些人,过得再久也还是想念
有些人,是朋友就永远是朋友,管他未来会怎样,即使变得邪恶 变得现实 变得不再单纯,再见我也还是我,你也还是你。。。



 

可能你完全没有我的消息
可能我的fb也不再常有你的状态和照片
即使我们已许久不见面不聊天
即使我也不在你的生活视线
但是我已每天想你念你
你在的回忆片段已重重复复来来回回不断地在脑海和心中播放。。。烦死!



:)

1 条评论:

★ Bernice ★ 说...

你都沒在fb找我聊天
明明在同一個國家卻打死也不打電話給我
也沒有skype
line我
所以你在想我麼?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