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憔悴?臭脸?帅气的脸。

情绪很情绪化
有时自己也很难受
难受是难受自己那么地情绪化

明明很愉快地回来
可是音乐和思绪就是会把你带入蓝调
可是这不是音乐的错
这只是说明自己心里。。。有东西
不然。。。不管是什么歌,都只会让我幸福地想到你们

敏感
是因为没有安全感
没有安全感是因为不了解
不了解的想法,不了解的情绪,不了解的故事
所以没有安全感
所以敏感
友情爱情亲情都是如此
朋友啊~我不喜欢我这自己的这个敏感
我也不希望你拥有的不安全感
所以稍微地再更加信任我吧
我也会慢慢地了解你
可能需要些时间,我知道
我只是希望能有一群朋友的依靠
出国在外的马来西亚生是寂寞孤独的
是稍微比较敏感,虽然你可能不懂
是非常容易情绪化,虽然很努力在微笑

马来西亚生的中学朋友们
是马来西亚生内心不变的幸福
马来西亚生的大学朋友,你们
马来西亚生希望,在累的时候,心...有个依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