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可以不要讨厌roller吗=血=

没有人想要搭理我这个废材啊
唉~废材啊~
唉~最后一班啊~
唉~~~~~是将的啦

在家当了几天的废材=3=
well。。。真的有点没有东西做
只能上上网,玩玩ps,写写blog,
我过得有点无聊孤单
想知道你们怎样渡过
我期待星期六,因为又跟dicksonchiashin出去啦
他们很吵的咯╮(╯3╰)╭
就我最安静<( ̄︶ ̄)>

还有还有
我一直在逃钢琴课啊
哇哈哈哈哈~
没有办法╮(╯▽╰)╭
很懒惰啊~
来打我呀笨蛋

谢谢我亲爱的朋友和我去roll我的第二次的roller\(0^◇^0)/
希望你们会喜欢o(∩_∩)o
也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学会怎样roll╯﹏╰
不过。。。
现在。。。
我还想去roller啊~=血=

2 条评论:

★ Bernice ★ 说...

没办法的,
请你继续废下去呗~

^3^

彭袀佃 Juncheng.Pang 说...

你隔壁险恶e~想不到你是这样邪恶的朋友
太伤心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