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祝我考试加油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清明节快乐
\(0^◇^0)/

最近想很多
我给了自己一个功课
我必须锻炼我的心
众多的感受和感觉
我控制不了
那我就要控制我的心

曾听说演员有一颗强悍的心
他们的心不会因为任何事而有太大的情绪波动
你可以说他们厉害,
即使受了巨大的打击,依然能站起面对
你可以说他们险恶,
因为他们可以在背后陷害你,即使被你发现也依然在你面前微笑着谈天说地
他们哭地撕心裂腹。。。但却只是在演戏
他们笑的无心无肺。。。但却未必是开心

那是一颗多么强悍的心啊
而我。。。仰望着

现在的我还太嫩了
其实我只希望我能一直微笑
不需要像他们一样免疫
只需要能有一张看不出来的笑脸
微笑是最廉价的投资
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因为我的微笑而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