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我爱我脚的水泡

我很好骗。。。
我很难骗。。。

我很好骗
你说什么我就信什么
你说你爱吃大便是我一直以来都坚信的事情

我很难骗
我靠感觉存活,而我的感觉神经很敏感
我可以感觉的出你真的是发自肺腑地爱大便

不过其实我就是一个有feeling的单细胞
而你就是个爱吃大便的大便,u know~就是一坨大便

well~谢谢你们
我X你们♥   ^^


不过其实不用蛋糕,我觉得那会让你们破费
我对自己的生日不在意,虽然我喜欢3月25日这个数字
也许简简单单就好,或者直接一点
虽然有惊喜我也不介意
就一个生日
我更喜欢的是你们的生日
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325... u kown~XD

虽然现在我的脚起了一个超结实的水泡
可是我还是很想再去roll~

随便一说我很讨厌peilin的blog啊XDDDDDDDDD
well~我觉得我看她的blog必须保持冷静,很冷静,非常冷静
那才能保证我不打死她

well~我必须告诉你
你你你!就是你!erm~我是说你隔壁那个丑到爆的美女(你爱的紫色)
其实还有你们这堆丑人(well,如果你们看到)
你们已经占据了我的中学生涯的高中生活
难道你以为即使你的人走了,可是你真的算是走了吗
难道你以为被你污染了的回忆可以用Top洗衣粉洗的掉
难道你以为你可以就这样一走了之

NO~!!所以如果你要走就赶快走!
我会在你跌倒时过去踩两脚再扶你起来
我还有很多快乐想跟你们分享
也还有许多想去的地方等着和你们去
我可以不要你们帮我每年庆祝生日
只要你们在我80岁不幸从楼梯跌倒去世时出现在我的葬礼上,说声:“老朋友,好走啦,等我跌倒后再去找你”
虽然你如果走了我会伤心
可是我知道有聚有散,要好聚就得好散
我们一定有重逢重聚的一天
到时去玩笨猪跳和全世界最大的roller coaster
然后再去五大湖散散步,说说我们曾经一起拥有的污点

虽然我知道我说得很感动
可是不要太感动
不要爱上我
我知道我很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