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我还是没有按下青色的拨通键


又是这种感觉


神马感觉?


一种强烈的心情


所以?


想找个朋友陪


然后?


不管去哪里都好,做什么都好


结果?


不过你看到我可以在这里打blog


就?

就知道。。。我已经压下了我自己的心情





我想,我知道,可能
亲爱的你也是这种感觉
你说你不想呆在家
你闷,寂寞,显
我只能上帝保佑
我相信你可以照顾好自己
是打球,出街,看戏,还是玩电玩
你。。。有自己的生活
我。。。不插手
虽然担心
虽然想约你出去
可是还是算了吧
上帝保佑

我知道戏剧学会的戏子都是怪异的
很多时候
不能用普通的方式相处
不能用普通的性格
不能太安静

尤其是你希望跟他们可以拥有不一般的关系的时候
有时我会觉得有些难以和你们相处
是我不够活跃,不够疯吗


                                                                                  
                                                                  dickson,我想约你 
                                 weixin,我想约你                                           
                                                                                            limqian,我想约你

             huilian,  我想约你                     我想约你           chiashin,我想约你
                                        khaixian,我想约你                                
                                                                                           eevon,  我想约你
                                                         ahqiang,我想约你



可是我还是没有按下拨通键
所以我还是安静地渡过了一天
xueli,我会驾车后再约你吧
jessie,你回来我再约你吧

3 条评论:

MMC 说...

你想约谁?
主动点!

彭袀佃 Juncheng.Pang 说...

anloXD
下次一定要主动到爆X)

ChiaŠhïи 说...

Heyy,我很愿意给你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