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看图说故事



中秋节
中秋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烧屋
两个死小孩竟然在玩火!?
还玩到那么开心!?
都没有人管一下的吗
 可恶!那个帅哥是谁!?
 隔壁的小孩和他妈他爸他奶来串门子
 彭~~^^
不过现在才发现少了三点水XD

 WA~~\(0^◇^0)/

蜡烛粘在一起啦
不错不错~来拍一张
两个妹妹说小的那个像海马
我不知道要从哪个角度看才可以符合条件
本少爷的爸爸
彭老爷~~
 oh no~跟的xiuxin多

看到没
跟xiuxin太多的后遗症=3=
她爱那个bag= 。=
超爱那个bag
爱到爆~~~
这个是不懂几时的事了
我想讲那个屋主很久了=.=
(ps:不要骂他啦,等下他哭XD)
我家那条街差不多1个月有2,3次有人开一下party
搭一下敞篷,请一下人来吃东西
可是这家。。。haiz
有点汗。。。
难道你不知道自己请多少人来吗
可以多放几张桌子吗
你知不知道本少爷没位坐啊=3=
吃过那么多次,第一次没位做
你一定是第一次开open house
不用尽,下次本少爷教你
不过你们也有点特别的
全斋的,也有一些我第一次看到的食物
如:A1肉骨茶~~~等等(也是斋的)
(ps:还是汗。。。=.=)

我喜欢你们的炒饭^^
很有味道,不错,有紫菜o(∩_∩)o
不过我不喜欢绵绵冰
没有味道ψ(╰_╯)
你看,几麻烦人家
我们都很大方的把食物放在人家的冰橱上
本少爷不喜欢你的绵绵冰
 亲爱的yanting弄的哟
感动leh(┬_┬)
虽然简单
可是至少我弄不到咯
在我把这让人感动的东西拍下来做纪念时
坐我隔壁的yu ning说:你傻dah!老师就在你前面啊
我笑笑下,然后。。。继续拍XD
假期咯
假期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没几个
第一次看到我的小妹妹要上学
因为我放假你没放
来~拍一张^^
比较大的妹妹早上6点就走咯
拍不到T^T
不过之前就有拍过了^^
不担心:D

多一张
再一张
















来来来~这里有专业的摄影师哦
假期我都很早起咯( ̄︶ ̄)
找到了
以前拍的^^
不过好像是她自拍来的X)
爸爸去外国打golf赢回来的
第2名<( ̄▽ ̄)> 哇哈哈…
 开心的一天~ <( ̄︶ ̄)>
说出来做bookkeep的一天
假期最开心最没有孤单,不乱想的一天
也是感动的一天:)


我喜欢白色的part(^﹃^)
怎么遮住脸了还是那么丑呢
 你在演白骨精吗?
签名pls^^
你在演狐狸精吗?
签名pls^^
 wa~演猫精的
也签名pls^^
 帅哥!我要签名!!!o(≧v≦)o~~好棒
 猜猜是谁的臭手?
chiashin的~~
 哦弥陀佛
唐三藏大师好~


大昨天吃黑饭+白饭
妈说:很贵dah
闻起来像红豆水
吃起来是有不一样
不过也差不多^^
看起来挺高贵的
我喜欢XD






昨天吃红饭+一点黑饭在里面














今天下午的斋面
那个盘超大的
面超多的
好像10个人的份将
不过。。。你们的话。。。1个人就吃完咯
\(0^◇^0)/
XDDDD留个言呗~~







现在11点多咯
明天就没假放
又得K书啦~~~~~~~!!!

4 条评论:

p3nGu1n慧莲 说...

hahaas_ apa post lai de_?>< anyway_ wo xi huan_=))))

彭袀佃 Juncheng.Pang 说...

当然^^
是人都喜欢
不是人更喜欢^o^

ChiaŠhïи 说...

我觉得很好笑诶,不错wor. :DD

MMC 说...

你妹妹很可爱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