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让我记下这天

今天晚上7点
是我在大学
第一次的戏剧活动
无中生有的
我开设了一个戏剧团体
不依附学校
不向任何人申请许可
。。。

this is my first step

no matter what will be

i will just walk


    真的需要一次一次地被冲击
才能成长
    真的需要不断地面临内心的拉扯
才能成熟

有着理解,却离不开抱怨
有着明白,却无法不失望
头脑一边明白着这世界,却也不断地上演着暴怒的剧情
内心一边理解谅解分析分辨着,却同时一笔一笔划下红色的割线

你们到底明不明白!?
你们到底懂不懂!!??

我把你们当大学生!
拜托不要让我像个小学老师!
我把你们当同伴!
拜托不要把我当玩笑!
我把你们当朋友!

拜托...

其实我没义务...

这是我的道路
这是我的坚持
这是我的战争
认真地谢谢你们
:)
因为你们我更看清我的战场

我告诉过一个朋友
如果这是自己选的道路
如果这就是自己想要的
你就该去战斗!去流血!去流泪!
累是因为你在奋斗!
累是因为你在在乎。。。

可是不要放弃
有来就有走
不去挽留
尝试寻找
总会有愿意和你穿上战甲的人

这是我大学的第一堂课
依然,是戏剧教我的
我爱戏剧,戏剧爱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