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想家了。爸妈,我想你们了

昨天,又是一个半夜4点还不睡的夜晚
终于离开电脑趟在床上
却突然想起了wechat许久不理的爸爸
想起妈妈一个一个30多秒50秒的叮咛
想起媽媽每次念我
想起媽媽每次提醒我這個那個
每次載我上上下下
每次喊我吃飯做東西
每次叫我吃這個保健品喝那個營養品
每次jun jun 將喊我


想起爸爸每次跟我說話的語氣和語句
想起爸爸每次叫我幫他做東西
想起爸爸每次問我錢夠不夠用
每次摸摸我的頭
每次在喝喜酒和朋友聊天大笑的樣子
每次皺起眉頭的樣子
每次要出去做工的樣子
每次來中華載我的樣子
每次載我出去的樣子

想起最小的妹妹,初一了的妹妹,兩個双胞胎姐姐

一起一直撒娇一直哭得妹妹还会再是哭包吗
开始上中学的妹妹会不会越来越叛逆
做工去亲戚家住的大姐会不会时常回来
每天晚上回去还是会看到在打电脑的二姐会不会还是一样夜夜不睡

想着想着。。。
眼睛有泛泪光了
即使我闭着眼睛
也知道我掉泪了
好想好想。。。
第一次想念家人想到眼泪都跑到眼角
我回去的那天是我妈妈的生日
我在台湾的12月是我爸爸和姐姐的生日
我回去台湾开学的3月是我妹妹的生日
我暑假可能不回来的6月是我小妹妹的生日
爸爸妈妈开始老了姐姐开始飞翔了妹妹开始长大了
我也开始长大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