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永遠懷舊

從第一架電話起
初三吧
手機雖然不再用了
裡面的音樂,照片and等等有用沒用的soundeffect
依然靜靜地趟在harddisk里

現在裡面的歌曲又被搬到新電腦
久久的歌曲
老老的旋律
播放著。。。
卻是我最喜歡,最能感動我的
就像以前聽聽歌就有的藍色心情
依然。。。藍藍心情的現在的我

我想。。。
我blog黑黑的背景真難看
好不舒服啊
果然還是喜歡藍色
果然還是輕鬆的藍天藍海最適合我
就像帶著藍色心情的微笑說著我很好我沒事,然後靜靜待著,和願意陪伴的朋友,一起靜靜地待著,靜靜地待著。。。
藍天。。。藍海。。。黃色的沙灘上。。。懶懶的太陽。。。大大的遮陽傘。。。安靜的夏天。。。寫意的心情。。。靜靜地。。。靜靜。。。趟著。。。待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