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2通电话

你不会找到这里的
不只没有时间,你也没有精力

这个时候,心情就必需转去 矛盾
是的,我也希望你们能看到这里
可是我也不想让你们看到这里
这里是我的心
是我的脑海深处
虽然我不能确定谁会来窥窃
可是我知道只有有心之人,
会徘徊此处
只有真正在乎的
才会细细品尝这里复杂而杂乱的思绪
就算无法心连心,
但至少知道有对方的陪伴

2通电话
不只你想哭,我也希望能帮你擦擦眼泪
2通电话
懂了你的劳累,也痛了我的心房

你不只是我的戏剧好友那么简单
即使我们n年不见,百年不chat
但是对你们的担心和思念,却不因此断切
我多想告诉你们,你们不是我的朋友
你们是我的家人。。。

1 条评论:

★ Bernice ★ 说...

不好意思,我来窥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