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你不知道 你不会知道 你们永远不知道

已经很久没在看facebook的星座了
性格,爱好,心理。。。
只要是能更了解你们的,我都看
但自从我们..."解散"...后...
已经好久...好久...都没看了

从不stock人的我
也渐渐地...再次不stock

可是每当看到你们
却拥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拥有一种说不出的心情...
幸亏我们很久不见了
但...偶尔还是会想起...这一个遗憾
虽然你们不知道你们在我心中的地位
虽然你们不懂,你们不知道!就像我永远也不知道你们的感受
但。。。没关系。。。
虽然我希望你们知道
就像希望了解你们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