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谁在偷看我的blog╮(╯▽╰)╭

好呗。。。写blog呗。。。
经常发生的事件。。。
上课发呆时头脑长遍大论,写的时候就头脑一遍空白

其实有几个依然会记住
但有些  不能写
              写不了
              怎么写!?

烦捏~=3=


时常羡慕其他人写的部落格
写得多么得好。。。为什么我就不能呢

jessie骂人骂得就好像讲师在进行他的工作
是那么的自然又不反感
是那么的搞笑但是认真
写的标题内容绝对的不相同
不让你有“又这样”的感觉

juweipang的blog虽然就只有区区的那3遍
但是遍遍搞笑暴笑真的很好笑
文彩好,总用淡漠认真的语气描述《2012》的情景
好像火山爆发就是点燃了一只烟斗,海啸地震就是我亲爱的小侄儿把沙和水缠在一起玩了

还有chiashin,peilin等等。等等等

为什么他们的部落格那么有个人风格
那么特别又与众不同
我也希望我的部落格能让人记住
能让人看了就开怀大笑
能让人赞叹

所以其实比起伤心emo的抱怨
我更喜欢搞怪搞笑的开心
但是。。。好的部落格也要有灵感
没有搞怪的灵感我真的很难做咯

近来,很少人打blog了
除了peilin破天荒地打了一个专门让人fuck她的blog╭∩╮(︶▽︶)╭∩╮
其他的部落格天王天后都没有动态

打部落格呗各位=O=

ps
部落格不一定是专属于蓝色忧郁的领地
也可以是活泼浅蓝的快乐天堂
是蓝还是蓝。。。自己拿捏
而我喜欢蓝也喜欢蓝,只要是你的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