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有没有人愿意和我说话

我想有个能一直和我说话的人
我们只需要一直说话
让我诉说,让我毫无保留地说出我的感觉和感受
让我聆听,让我毫无保留地了解你的想法和感受



一个星期~
短短的
不长不长的
可是。。。

<( ̄︶ ̄)>
感觉很多。。心情变化多。。。情绪和感受也无敌的多啊
(这应该不是自豪的时候吧= =)

整体上来讲
我其实应该开心的
因为我是幸运幸福的
比起一些人。。。

由于太多事了,太多感受了
我也有太多话想说
太多东西加起来就变成复杂~
复杂的东西我写不出ψ(╰_╯)

所以我就写他妈的简单的事情
他妈的英文老师
我很想说你他妈的超级肥
你不死都没有用
你他妈的烦啊
不只样子丑恶,身材走形,还他妈的是个bitch!
被我骂你bitch你不要太开心
要不是想不到比bitch更直接、粗疏的英文只眼
要不是我品德兼优,斯文又不骂粗口
我恨不得用英文把你全身上下骂得连条狗都不是


其实以上都是我在很冷静地写出我英文老师的优点





其实我这篇是想讲
我很想念我的朋友啊
不管是几时开始离开我的
也不管还有没有和我有交集的
也不管还在不在学校
只要是我放在心里的
我都想念着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