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名字历史

我叫彭袀佃
你可以叫我彭俊成
我亲戚叫我诚诚仔
英文就是junjun仔
我朋友叫我美人鱼
英文翻译mermaid

出生叫俊诚
中途改了几次
六年级是准诚
初一还是改回彭俊成

我爸叫我 ah jun
小学朋友喜欢叫我PJC
我伯伯喜欢叫我蠢蠢仔
我的室友管我叫甜甜

jun仔有亲切感
美人鱼容易记
男生多数喊我俊诚
学会朋友call我俊诚

如果我们不熟
你可以叫我彭袀佃^^
如果我们很friend^^
我更喜欢你可以叫我的外号,而不是名字:)
众多的外号之间,一定有一个你满意的吧^^
(ps:如果真的没有您满意的,那请尽量向本公司提出意见,本公司的经理很愿意跟您谈谈有关这个严重的问题,并承诺尽快解决^^)

2 条评论:

CJ Hon 说...

蛮乱的 - -

Kei or Yongqi 说...

你很38耶 XD
我不会读你的新名字,开学教我!: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