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戏剧公演,别剧二格之《嬷嬷的魔幻方盒》

凡事都有结束的一天
戏剧公演结束了
嬷嬷的魔幻方盒the end了
7月29也过了

排戏。。。?不用了
宣传。。。?不用了
布景。。。?也不用了

在facebook开了很多的网页
都是不同人士upload的照片
有你的,有他的,也有我的
看不完。。。
也不想关掉。。。
大家都不舍得
很开心,也很难过
大家都希望大家能继续在公演中
就算是苟且偷生,也不想把公演遗忘

缠绕在一起的思绪
想要把所有关于公演的东西save在pendrive,可是却找不到pendrive
rojak的心情和情绪
没有一首歌曲能够符合当背景音乐的条件,只有公演的歌曲能够勾起我们的微笑

大家是否想一样想在facebook一直留言给对方
可是其实更想在当面说说话
星期日的今天。。。应该休休息
可是我更想和你们待在一起
想约约你们。。。
可是已经4点了
强烈的想法。。。只能被我压抑
虽然我们过后还是会一起忙里偷闲
可是我现在就想看到你们
只想做在一起。。。聊聊天就好
至少公演还不算完全过去

我选择在部落格写下心情
因为它不会随着时间而被遗弃
想看就看
我没有说出感谢的话
因为我不懂说。。。
可是我不会忘记帮助过我的人,即使你可能什么都没帮
可是我依然谢谢你。。。公演少一个人都不能
不管你是什么职位,我都谢谢你,然后再说一声对不起
因为我知道我EQ低,也不会说话,我可能骂过你,嫌弃过你的东西,或做了些过分的事

公演是大家的,回忆是大家的
闭上眼睛回忆《嬷嬷的魔幻方盒》
至少它才刚过不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