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karate kid

很闷mah。。。对不对。。。
整个假期终于看到我的第一批亲戚了。。。
当然是出去的啦。。。像你们meh
我是不怕流汗的猛男。。。很阳光的^^ ><

可是哦。。。去到戏院。。。
不懂是tgv太懒还是太烂
可以选择的戏不到10个
而且还有马来戏。。。(pengsan)
也有冷门到不行的。。。(a~我不行啦)
还有一些是已经很久很就的liao。。。(beh tahan)

然后就看karate kid 咯
我听说 我姐姐说 她听说蛮好笑
所以。。。看咯

还ok而已。。。
有点滑稽。。。
不会太好笑。。。
情节。。。?谁都懂的啦。。。也没有什么特点。。。
这部戏。。。简直就是在敷衍观众!
haiz。。。

等下我可能又要去看戏liao^^
今天不一样。。。
很多戏都会在今天(17号)上映!
而且又是星期三!便便宜宜。。。wow

1 条评论:

jack L 说...

什么哦!
Karate kid明明就很好看~
(情节。。。?谁都懂的啦。。。也没有什么特点。。。)
懂不做导演~
吵吵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