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很闷的一篇。。。。(==)

很久没有来这个地方了。。。
看一看四周围。。。还是没变。。。
摸一摸四周围。。。一大堆灰尘。。。
想必 应该也没有人来看看我的blog。。。

其实我很久就想写了!!!
只是没有天时地利的机会。。。
再加上 被懒惰的zhengyang感染。。。
又被充满virus 的 wenyu 和yongqi侵犯。。。
所以我也很无奈啊。。。==(他们的错)

很就没有看到huiwei了。。。
一时间又要相逢。。。
万一他变太多。。。
变得很cool的话。。。
我也很paise去看他。。。
haiz。。。真是紧张又兴奋!

假期后我肥了很多(可是跟zhengyang还是差很多)
也懒惰liao很多。。。(可是weiwei还是比我懒)
也爱上了跑步。。。
可是很少人会陪我跑。。。
wenyu , yongqi他们一定不会跑的。。。
zhengyang又不喜欢跑。。。(==)
所以我也越来越少运动了。。。

写到这里。。。之前想要写的都忘记liao。。。
所以。。。就等下次再写啦。。。
尽然我也努力得写liao一篇。。。
你们也来回复一下我啦。。。
不然我很可怜的。。。hehe

其实也可以不用回啦。。。
因为我觉得这篇很闷很闷。。。
只是我会很可怜而已。。。
nvm。。。很可怜很可怜很可怜很可怜而已mah。。。

2 条评论:

口琴不再是梦~ 说...

跑步的话~
来找我~
我一定奉陪~
我最近没那么忙~

♥ ah SIEW x) ♥ 说...

geng 的一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