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bra~bra~bra。。。

每个人都写新春庙会,我不写的话也不好意思。。。
所以我就写写下咯。。。
其实也很闷一下的。。。去年还好一点。。。
吃liao几个东西。。。走走下就到12点liao
看完表演(不好看的,我都厉害过他们)就没有liao。。。
晚上又去吃MC!?不肥都假啦!!!
我觉得我在宿舍吃很少东西咯(真的不多啦!)。。。
可是我也不会觉得很饿(真的)。。。
镇杨跟我讲每餐都要吃。。。不然照样肥!
ok lo~我每餐都吃,可是又少吃一点(真的)
这个星期又这样过liao。。。可是我不记得有什么特别的东西
除了听到一些我dulan的话!我cao!我记住那两个人!!!!!
整个自修就一直dulan!可是没有办法。。。
那两个人是讲出事实。。。的却。。。
我也想改。。。可是不简单。。。but i will still trying!
希望我可以成功。。。(那两个人小心一点!)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吃多一点没有关系啦!
肥就肥咯!我帮你垫底 >.<
诚,不要不爽了..
虽然我不知道是谁~
大人不记小人过~
你是大人咧! <333
take care..
新年快乐 !!

彭袀佃 Juncheng.Pang 说...

谢谢。。。其实也没有真的不爽
过了自修就没有感觉liao(很善变一下)
不过。。。你是谁?
ming li?